close
大家好>///<

我是大一宇宙系新生~獅子丸~

我覺得登山社的大家很可愛

感覺登山社很好玩

想加入山社這家庭

可是我沒爬過山可以嗎~?

我的msn是1234567@mmm.com

-------------------------------以上是範例-------------------------------------
你好~我是登山社社長--蕉阿

很高興你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快樂小家庭~XD

那麼我們每個星期二晚上7點都有社辦時間,9點后都會去跑操場~

而社費呢~你只要付一次300元你終身都是會員啦~哈哈

而變成社員后呢~你將享有很多社團的福利哦!=-=+





此外你也可以去高師大b版搜尋Climbing版自介=-=+ 或者我們的部落格


下禮拜二晚上7點到9點 我們社上有活動哦~
迎新晚會=-=+~
那麼我們每個星期二晚上7點都有社辦時間,9點后都會去跑操場~

而社費呢~你只要付一次300元你終身都是會員啦~哈哈

而變成社員后呢~你將享有很多社團的福利哦!=-=+





此外你也可以去高師大b版搜尋Climbing版自介=-=+ 或者我們的部落格


下禮拜二晚上7點到9點 我們社上有活動哦~
迎新晚會=-=+~

如果你不知道我們社辦在哪裡你可以到了活動中心也可以打電話給我0920440550
我去接你~^^


BY高師登山社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Clim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