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ighten (嘴砲王) 看板 Climbing
標題 [心得] 鳶嘴稍來之旅心得
時間 Tue Nov 3 23:51:39 2009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國文系的瑀之

今天奉社長之命來po個心得

***
鳶嘴山在東勢那 也是我老家

不過我可是新手阿 前一天還緊張到睡不著

因為鳶嘴山看起來很恐怖 以為會半路死在山上XD

第一天

早上七點就集合 到了大家先來個小健行

之後在山路的停車位上紮營

那邊的風景很漂亮 隨著時間改變有不同的風味

而且重點是晚上居然還有山羌和黃鼠狼和我做伴

山羌的叫聲很像小孩子的哭聲

晚上還有雙子星 和冬季大三角陪伴我

(當然都是博學多聞的小廖說的拉)

~~

默默來到第二天

先由小廖帶我來個敬山儀式(我的酒通通漏光光哈)

迎接我的就是鳶嘴山了!!

大家印象應該都很深刻的是過了好走的路後

最特別的就屬只可以容納一個腳掌通過的步道

和極陡上的岩壁囉~~其中高聳入天的山頭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

跌入空中!完全符合一失足成千古恨

當時我一直不停把身體趴在山上 跟本不是在爬山

是在黏山!!= =+

但是 其中有隻小狗 超猛的 以飛快的速度上山

也有爺孫兩一塊上山的

看的我都傻眼囉

~~

爬到山頭之後 接著是一連串的陡下

這才真正要考驗你的膽量 一旦看到平地就近在眼前

手心都冒汗了 不過 還好當天有很多人去爬

有很多個墊底拉 哈

~~

爬完之後覺得 雖然這次鳶嘴差點連小命都沒了

但登上的時後卻有股恍如隔世的感覺

快要成為仙人的意思

沒想到體力不好的自己 還可以親眼見到明信片上

才有的山稜線 ^^

而且山社的大家都很好 爬山的時候會互助

也會帶給大家不同的知識和感動

愛山的人最棒囉!!





--
※ 發信站: 人民工舍(ite.twbbs.org)
◆ From: 140.127.59.229
推 yitky:哦哦哦!!心得首po大推!!XD 11/04 00:02
推 jabi:唉呀 原來是你把她喝光光 難怪走路這麼晃(逃) 11/04 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Clim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