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登的時間到了 po個小心得吧

1. 我還是改不了Emado的性質,每次雖然都可以滿前面的抵達目的地

但是卻無法像其他人那樣,一到還可以談笑風生,

我一定得倒頭就睡 = =

比如到天池山莊,你們還可以衝一下南峰,第二天中午回天池山莊

我也就倒在樹下 Emado

可能體力還無法續航很久。

2. 精神信念,我越來越相信登山時的這個信念

上次看到林義傑的訪問,他說他每次參加超馬,都會隨身帶書

想看看,營養補品都帶不夠了還帶書,有夠重,但是他就是說

書是他的精神支柱,就像蘇大哥的菸酒吧

我就沒有實質的東西,就比較屬於純精神的東西

每次到了上坡,或是快要Emado的時候,

都想到自我挑戰,撐過去,下次就會更強了

像第二天登南華前的強攻上坡,我那時心裡就是想

讓我攻上去,小腿變更強,到時候地理盃打對手的門,

射的球就更強了。 讓我射爆師大,踢翻台大。

到後來我覺得過程中間心裡的思考很重要。



3.友伴,這次登山的大家感覺好棒,互相幫忙互相支持

讓我相當窩心,比起在平地的心機與城府,

山上是不會出現的,這是山上最大的好處,可以沉澱心靈

能遠離山下的心機幾天,再累都願意。


我還是新手,一切慢慢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Clim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