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擔任社長後第一次帶社員去登山

跟以往不同的是

以前,我只要交錢、借裝備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爬山

現在,必須跑公文、買裝備、連絡事情、分派工作一堆零零碎碎的事情

多了些麻煩,但也多了一些責任。

不過也還好

登山社有許多可以幫我分擔壓力的學長

尤其是仁介,

在這次的爬山裡幫了我很多忙。


這是我的第三跟第四座百岳

雖然說腳的傷讓我很困擾

但...如果當我腳好

我一定要爬至少十座

而且是跟山社的人一起爬


這次比較令我驚訝的是英文系的學姊

我本來還比較擔心你

但看來你很厲害阿...XD

畢業前...多多充實自己的百岳數吧!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要講什麼

反正

登山社最棒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NUClim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